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7351322XX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街道古镇口融合创新区融合路687号
注册资金(万元) 11819.5500
成立时间 2005-04-26
邮政编码 266071
传真 0532-85976686
电子邮箱 dongxiaomei@qdhenghua.com
公司简介 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青岛恒华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成立之初主营业务为UPS、机房空调、发电机组等机房保护设备的销售、安装业务。随着企业规模的发展,业务范围逐步拓展至机房整体建设工程及建筑智能化方面,并于2007年9月更名为青岛恒华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恒华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同心同德、风雨兼程,凭借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平和积极进取、百折不回的敬业精神,使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及强,从单一的产品销售发展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由区域性市场转而覆盖全国市场,现已涉足政府、军队、通信、广电、石化、金融、电力等重要行业,尤其是国内首创城市ATM宽带环网组网等项目,对行业发展一直具有战略性影响。近年来公司业绩一直快速递增,并与大量用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信誉和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信任和认可,从而也确定了在山东的重要地位。恒华公司拥有高水平的管理团队、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工程服务团队,科学的管理手段和理念与之有机结合,保证了公司的活力和高质量运营。恒华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坚信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积极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专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通讯设备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仪器仪表修理;仪器仪表销售;电池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集装箱销售;电力设施器材制造;电力设施器材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基础电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消防设施工程施工;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恒华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兴华
企业负责人 马刚
技术负责人 王波
财务负责人 焦昕影
经营负责人 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