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舜聚帝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舜聚帝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MA3DGFDF8T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蔚蓝半岛北区小区9号楼3单元1402户
注册资金(万元) 10
成立时间 2017-04-13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1758150794@qq.com
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诸城市舜帝聚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主营网络招聘校园招聘会和社会招聘会的组织筹备运营公司,累计为80万人次提供免费的就业服务,运营网站www.zcrczp.com和www.jzyingcai.com简历数量超过20万,诸城胶州均设线下招聘会场地!
营业范围 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服务,人才交流策划服务,职业中介服务(以上均不含劳务派遣及对外劳务合作),会展展览服务,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诸城市舜帝聚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密州路85号电商创业园7楼7-2号
分支机构电话 0536-6126400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鞠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