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0001017004524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周家井
注册资金(万元) 763089.962187
成立时间 1987/1/7
邮政编码 100024
传真 010-89563017
电子邮箱 qyghb@cfhec.com
公司简介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中交集团旗下骨干企业,由功勋卓著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公路一师经历改工、改组、改制、重组,发展成为拥有90余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分公司,员工达到2.2万多人,年新签合同额超过1500亿、营业收入超过800亿元的大型中央企业。
营业范围 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交通工程、铁路、机场、站场、车场和船坞的工程施工;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研发;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工程试验检测(限分支机构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仓储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韩国明
企业负责人 卢静
技术负责人 刘元泉
财务负责人 刘冬颖
经营负责人 周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