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德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德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7180520532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29号(澳柯玛大厦)8层
注册资金(万元) 5160
成立时间 2000/4/25
邮政编码 266071
传真 0532-85811577
电子邮箱 247051866@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德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国家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注册资本5160万元人民币。公司资产总额约1.15亿元人民币,2013年年产值预计2.5亿元人民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37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人,中级职称的42人,雄厚的人力资源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强大的基础,确保了施工中新技术、新工艺的熟练的应用,做到工程质量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公司质保体系完善,大力推行了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公司根据多年的施工经验编制了各类管理规范和制度,并建立了公司网络管理平台,对工程项目实现了即时的点对点、点对面的管理系统。公司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青岛市连续多年重合同、守信誉企业认证。公司将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精工细作、质量创信誉的管理理念,以更高的质量和更高的效率服务于社会。
营业范围 装饰工程、幕墙工程、机电工程的设计、施工;路牌、标示牌、广告牌的制作、销售、安装。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德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曹靖
企业负责人 曹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