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61407256XR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151号港澳花园综合楼
注册资金(万元) 12000
成立时间 1993/1/20
邮政编码 250014
传真 0531-85599679
电子邮箱 595481215@qq.com
公司简介 稳健经营•深耕细筑
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993年1月20日创立于泉城济南。二十三载商海沉浮,公司以无畏之姿走过创业初期的艰难、发展中期的瓶颈,至今已发展为一家集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亮化工程设计施工、门窗工程设计施工、装饰材料及产品加工配套和住宅精装修工程设计施工等多种专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集团。
公司拥有厂区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木制品加工、金属门窗、石材生产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和装配化施工充分保证工程的质量、工期并达到环保标准,不断推动产业升级。
在深耕专业的同时,公司业务范围也逐年扩大。1997年成立专业照明事业部,2002年全资收购山东华埠特克智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门窗事业部,2014年全资子公司山东成林木业有限公司建成投产,2016年控股子公司山东集磊石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在专业照明、智能建筑及装饰、木业、金属门窗、石材生产加工等领域全面崛起。
二十多年来,公司秉承专业化发展战略,先后取得九项国家级专业经营资质,包括由住建部颁发的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国家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国家对外承包工程资格。
公司坚持向国际标准看齐,早在2001年便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为“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名扬业界•誉满全国
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将品牌化建设作为实现长效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在赢得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赞赏。
2002年以来,公司连续12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并荣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建筑装饰企业十佳企业”,“山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企业合同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建筑业协会装饰装修分会副会长单位”和“济南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十余个国家、省、市企业殊荣和行业资格。
万得福多次承担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的装饰装修任务,屡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奖,让公司品牌之路得以夯实,奠定了在齐鲁大地的行业领军地位,提升了在中国装饰业界的影响力。截止2015年,万得福荣获国家级奖项69项,省级奖项18项,市级奖项20项,其它各类个人奖项50余项.
每一项殊荣的背后,都凝聚着万得福“真诚文明作人,尽心尽力做事”的文化理念,彰显了公司二十余年深耕行业的成熟经验和品牌声誉。
整合资源•领衔革新
国家大力推行城镇化建设和供给侧改革,为建筑装饰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而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和实施,更一举扩大境外工程承包市场,为公司进军海外市场提供了空间。此外,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也为万得福品牌传播和业务拓展开辟了新的通道。
二十余载行业巨变,万得福打破传统发展模式禁锢,紧随时代浪潮,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在同心多元化发展的基础上调整经营结构,以自强应万变。
二十多年来,从步步为营、稳健发展,到突出主业、多元经营,万得福以前瞻性视角和综合性战略为指导,坚持专业化、系统化、品牌化发展方向,带给客户质量全面提升、造价合理降低、施工周期缩短的“绿色装修”服务。
万得福历来注重对专利的开发及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的保护,2015年9月,万得福自主研发的新型“可独立开启式暗龙骨矿棉板吊顶结构”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并进入实用阶段。万得福深知专利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只有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始终保持科技创新精神,才能研发出更具水准的新技术、新工艺,使装饰装修产业化、科技化。
2015年,公司提出产品、技术、服务一体化战略。产品推陈出新,技术稳健提升,服务细致周到,形成一个从设计、施工到售后的良性产业生态闭环,让客户满意和放心,真正践行万得福“精彩世界,万家得福”的企业愿景。
辐射全国•进军海外
近年来,万得福品牌声名远播,在业界认知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为适应发展需求,公司确立并实施了“立足济南,辐射全省,面向全国,跨境施工”梯级经营战略。二十余年来,公司布局华夏大地,优秀样板工程遍及北京、上海、内蒙古、新疆、海南、东三省、非洲等地,影响深远。
2009年-2010年公司顺利完成了非洲刚果(布)首都机场——玛雅国际机场的一、二期装饰工程。这是公司跨境承揽项目的成功尝试,为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积累越洋施工经验,创造了良好开端。
2013年公司中标刚果(布)综合体育场商务中心工程项目。该项目是2015年非洲运动会主场馆附属功能设施,包含酒店、行政媒体中心、餐厅、咖啡厅及商业展览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10934.74m²。凭借高标准的施工、高素质的团队、高责任心的管理,万得福不仅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更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万得福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历经数十年发展,已经形成”大行业,小企业“的发展规律和”做精、做专、做久“的差异化竞争格局。万得福不断强化品牌资本,促进股本及治理结构合理、专业管理和技术团队规范,在当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业界的领跑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未来,万得福人心怀愿景,脚踏实地,以务实创新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更将以打造“百年万得福”的宏伟夙愿为动力,砥砺前行,让万得福的品牌出现在更多机构、家庭之中!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照明器具制造;照明器具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气设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门窗制造加工;门窗销售;建筑用石加工;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家具制造;家具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即墨市经济开发区十亩地商住楼4号楼网点6户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855787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林志勇
企业负责人 李楠
技术负责人 张培铜
财务负责人 姜瑞青
经营负责人 张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