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重庆邦宁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重庆邦宁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500106784246585D
法人机构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8-1-9-3-4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06-03-10
邮政编码 400030
传真 023-89056399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重庆邦宁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国家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业务范围包括与旅游产业相关的各类策划、规划及设计。业务对象涵盖风景名胜区、旅游度假区、休闲地产、古城古镇、乡村旅游、森林旅游、红色旅游、湖泊旅游、温泉及各类公园等数十个门类,涉及旅游、规划、园林、建筑、地理、经济、文化、生态、投资、管理等多个学科。
目前,邦宁旅游已完成了多个策划、规划、设计及咨询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规划经验、扎实的研究成果和优厚的社会资源。正积极引进并运用国内外先进的生态规划设计理念和方法,以高度的责任感与积极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向着更高的水平迈进。
营业范围 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及旅游策划相关业务(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