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湖南湘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湖南湘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3068177901160XL
法人机构地址 湖南省汨罗市工业园区S308线南侧
注册资金(万元) 10680
成立时间 2005/8/16
邮政编码 414400
传真 0730-5630590
电子邮箱 hnxd2000@163.com
公司简介 湖南湘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开发、制造、安装于一体的环保产品综合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汨罗市工业园区,有办公、生产场地三处,在长沙设有技术研发中心,注册资金1068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拥有机械加工、电气装配设备100余台套。主要产品包括MHD静电、MDC袋式、MHDB电袋复合式、湿式电除尘器;石灰-石膏法、石灰石-石膏法、氨法、半干法脱硫设备;SCR、SNCR脱硝设备及气力输灰系统;并自主设计、配套生产高低压配电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具有年生产上述各类设备6亿元的能力。公司拥有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业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I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低压控制系统通过了国家强制3C认证,申报了7项发明专利并取得了17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银行资信AAA等级,是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营业范围 脱硝系统、脱硫系统、静电除尘器、袋式除尘器、电袋联合除尘器、半干法脱硫除尘设备、输灰系统设计,制造,销售,安装;高低压成套电器设备、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销售,安装(凭产品合格证)。水处理设备工程(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以上项目总承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周新耀
企业负责人 彭献忠
技术负责人 葛定鑫
财务负责人 钟艳伟
经营负责人 彭献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