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融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融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774195112N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3777号中润世纪城18号楼504
注册资金(万元) 1001
成立时间 2005-05-11
邮政编码 250014
传真 0531-81666455
电子邮箱 1064676541@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融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1万元,是一家快速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IT应用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
公司具有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安防一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乙级资质;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安防工程、视频会议系统等集成服务,秉诚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办公与管理提供全面、成熟、易用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
公司发展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经过多年的积淀现已拥有一支年轻且有活力、技术能力过硬、具有强烈进取心和创新意识的专业队伍,将全方位的为客户奉献我们的智慧,提供全面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最大化的创造客户的价值。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执着的敬业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已先后在各个领域完成了多个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的技术和周到、完善的服务深受用户的好评。
“向用户提供最稳定先进的技术、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最一流的服务”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务实、高效”是我们的服务指南,以期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高办公效率尽一份力。
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感谢每一位支持、关爱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并且殷切地期望能够与您携手同行,伴随着历史的脚步,共同迈向美好的未来!
营业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工程;办公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辅助设备及配件的销售与维修;演出设备、音响设备销售及安装、租赁;空调、制冷设备的销售及安装服务;销售:非专控通讯设备、办公用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电线电缆、仪器仪表、钢材、建材、五金交电、家用电器、非专控农副产品、监控器材、安防器材。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企业负责人 曲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