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新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新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371377978XD
法人机构地址 平度市人民路201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1999-04-26
邮政编码 266700
传真
电子邮箱 xinshawuye@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新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系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现有员工1000余人。服务范围包括机关、行政办公区、中高档住宅区、高层写字楼、医院、大型商场、汽车站等,管理面积达7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4万余户。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具有注册商标两个:“新厦物业”,“情意满园”。山东省和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及50多个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07年--2013年,公司连续被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授予“青岛市十佳物业企业”、“青岛市首届十佳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和“青岛市十佳优秀企业”称号,被青岛市文明办和青岛市总工会评为“青岛市职工诚信示范岗”,并获得“青岛市2007—2008年度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多个荣誉。所管理的项目先后获得“山东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青岛市优秀物业管理小区”、“青岛市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等荣誉称号。2017年——2018年连续被评为“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
2015年7月成立了山东新厦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取得了电梯安装维保资质和消防维保资质证书,专门为特种设备提供维保服务。2015年10月成立了蓝树谷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针对蓝树谷全国青少年培训基地项目提供物业管理、展示展会管理、餐饮住宿等一系列保障服务。
营业范围 物业管理(凭资质经营);保洁服务(不含高空作业)、家政服务、停车场服务;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水电暖管道(不含压力管道)安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经营);房屋租赁;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餐饮服务;餐饮管理服务;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