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000495576529C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窑头路7-3号
注册资金(万元) 2761.72
成立时间 1994/4/7
邮政编码 25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sdrfy@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是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民防局)直属的综合性设计单位。创建于1979年,具备人防工程设计甲级、民用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我院共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1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15人。现有一级注册建筑师6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7人,并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专业人才。设有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工程概预算等专业。设有两个综合设计研究所、工程造价咨询、人防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中心等设计、技术服务部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各类人防工程建设的项目论证、规划编修、全套施工图设计、技术咨询及现场服务;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桥梁与隧道设计;工程技术经济咨询、人防施工图设计文化审查、工程总承包。建院30多年以来,我院始终把为人防建设服务放在首位,先后完成了上千项人防工程的设计工作。特别三近几年来,坚持把做好人防工程技术服务作为第一任务,完成了各类人防指挥工程、战时医疗救护工程、专业队工程、人员掩蔽工程及配套工程等大量人防工程的设计任务。
营业范围 许可范围内的人防工程及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设计;晒图、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毛伟刚
企业负责人 毛伟刚
技术负责人 毛伟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