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MA5F0F0A24
法人机构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粤海街道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B2栋1302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8-02-08
邮政编码 518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02月0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网络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计算机及其辅助设备的销售;计算机及其软件的租赁;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及其他限制项目);经营电子商务;智慧园区项目的投资(具体投资项目另行审批);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设计(以上均不含人才中介、证券、保险、基金、金融业务及其他限制类、禁止类项目);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咨询;从事广告业务。(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网络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计算机及其辅助设备的销售;计算机及其软件的租赁;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及其他限制项目);经营电子商务;智慧园区项目的投资(具体投资项目另行审批);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设计(以上均不含人才中介、证券、保险、基金、金融业务及其他限制类、禁止类项目);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咨询;从事广告业务。(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