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冰泉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冰泉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578038047XG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深圳南路南段8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5-11-17
邮政编码 2666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青岛冰泉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17日,原注册资本为:100万。法人代表:吴文民。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2010年公司在深圳南路南段8号,征地14.26亩建立新的工厂。
新厂房占地面积9506平方,共投资1200万元。包括办公楼、生活楼、车间、6个洞的冷库、门市等。2011年3月公司搬迁到新厂房,2014年7月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莱西市深圳南路南段8号,11月修改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截止2018年公司建筑面积:3658平方,其中制冷生产车间占1620平方。
产品有冰泉牌系列产品,包括:高效电子除垢蒸发式冷凝器·蒸发式一体冷凝机组·蒸发式冷水机组·2~8机并联机组·风冷水冷单机组·冷冻铝排·PLC控制柜·压缩机维修服务中心·库体拼装及聚氨酯喷涂;低温冷库占1500平方,可以容纳冷藏产品3000吨。配件门市大厅占280平方,办公楼占地248平方,生活楼320平方,仓库:110平方。车间制冷设备价值100万左右。公司商务用车两辆,工程用车三辆,专门负责工程方面的材料配送及售后服务。配套专业技术人员6人,生产及工程安装施工队17人,是集制冷设备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于一体的制冷空调专业性公司。制冷及电焊技术人员均持证上岗,接受过烟台冰轮集团、北京德国比泽尔公司的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冰泉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技术,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打造出许多有口皆碑的优良工程,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代理国际一流品质的烟台“冰轮”,大连“冰山”,德国比泽尔,意大利都灵,意大利莱富康及德国博客螺杆机,沈阳“谷轮”,泰州“精创企鹅”,是可信赖的特许经销商。
2014年公司获得了青岛市诚信守重企业,并颁发了证书!2015年1月公司获得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成为青岛市第一家具备GC2级别的压力管道资格的企业。
2015年2月我公司注册自己的商标品牌,经过将近1年的努力2016年1月商标注册成功,并取得国家认可资质。
2017年开始,我公司的市场已逐步扩展到省外,包括江苏、安徽、黑龙江、四川等地。
2018年公司获得了山东省诚信守重企业,并颁发了证书。
2019年3月22日公司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资质(公用管道GB2,工业管道GC2)
2019年3月公司新建冷库864平方,作为公司新增固定资产,新冷库将于6月初投入使用。
公司具有现代意识的营销队伍,高效敬业的施工队伍,开拓进取的管理队伍。确保每个产品及工程项目的质量,是用户信得过的制冷基地。
创新是企业的追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双赢是发展的源泉、利润是服务的回报。

未来的几年,冰泉制冷将踏着稳定的步伐,在改革的潮流中稳步前进。
营业范围 暖通制冷配套设备,冷链物流,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服务;保温防腐工程施工;制冷制热,农业水肥一体化灌溉配套,设备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化工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