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中源邦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中源邦电气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90846640H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河东路与龙飞路交叉路口东500米上马一瑞产业园厂房A53区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06/9/12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7723456
电子邮箱 zhybqd@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中源邦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设备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的高科技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坚持创新之路,力求每一件产品都以实用、方便的崭新之姿赋予市场全新的生命力。公司以下产品通过型试试验并通过国家CCC强制认证取得报告: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电容器柜、配电箱、动力柜、双电源。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承装、承修、承试四级电力安装资质。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供电业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建设工程设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分支机构经营】;电气机械设备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合同能源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五金产品批发;机械设备租赁;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金属材料销售;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气设备修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中源邦电气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商水路16号368号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772060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薛婷
企业负责人 薛婷
技术负责人 吴兴旭
财务负责人 陈素文
经营负责人 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