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水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水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MA3DE5LG9Y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海口路绿城春晓苑15-125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7-03-30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282854231@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水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海口路绿城春晓苑15-125(邮编:266300),于2017-03-30在青岛胶州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时间较短,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我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的企业宗旨,同时重信用、守合同、保证质量,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服务改进创新。
营业范围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企业负责人 范守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