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英和安保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英和安保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4076154583B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29号祥泰广场1号楼1104室
注册资金(万元) 1300
成立时间 2013-08-27
邮政编码 25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zhaomin790612@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英和安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和安保”)是经山东省公安厅批准批准并于工商登记机构合法注册的从事现代安全技术防范业的综合安防服务供应商,是目前山东省一家新型的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的服务型企业。公司提供人防、物防、技防、区域秩序维护、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非武装押运等安防相关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公司拥有自已独立的行政办公场所2000平米,设有专门的保安训练培训教肓基地。公司机构设有:办公室、企业运营部、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成立了党支部、工会、法律事务部。全面配合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
英和安保的客户类型涵盖了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报社、医疗卫生、高等院校、工业园区、大型商场、高档住宅、智能商务楼等。公司专业的服务资质和经验,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为客户组建服务队伍,并通过有系统的培训及标准化的规章流程,使工作有序展开。英和安保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会的决策领导下分别获1得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糸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企业信用评价AAA等级证书”。并逐年获得“济南市公安局保安支队授与的泉城百性信的过得保安公司”。
英和安保自创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迅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现公司经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批准,[鲁股交挂字[2019]89号]英和安保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交易[股权代码:303603]。这是英和安保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该股权挂牌交易是英和安保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扩大规模提升品牌,着眼和积极构建安全风险评估及安全保卫于一体的安全保卫格局的大好时机。英和股权交易挂牌体现了英和安保的财富效应和向社会展示了企业形象及知名度。英和安保正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实现新一轮腾飞。
英和安保牢记“铸安全盾牌,立服务口碑”的立业宗旨,秉承“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确保安全”的服务宗旨,恪守“一流服务创信誉,一流管理树品牌”的社会承诺,打造成一支”“一流管理,一流素质,一流技术装备,一流服务”的军事现代化安保队伍。
营业范围 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区域秩序维护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有限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职业中介(凭资质证经营);劳务派遣(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要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