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02766771693M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3幢第3层303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4-09-08
邮政编码 10002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北京天华博太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8日,系经建设部批准,为社会提供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基本建设项目预结(决)算审计审核等服务的大型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以及军工涉密资质。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原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更名),原为致同会计师的工程部,后按照建设部的要求成立为独立法人单位。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全国范围内拥有近200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造价工程师、项目管理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会计师以及法律专业等执业资格的优秀人才。2018年全国造价咨询收入超过2亿元,并入围北京2018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造价咨询营业收入前六十名排序名单。致同在江苏、河北、天津、云南、吉林、辽宁、山东、浙江、湖北、河南、贵州、包头、呼伦贝尔均设有分支机构,依托事务所以及业务的需求,在成都、武汉、广州、太原、西安、宁波、海南、香港等地设有办公室。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在江苏、河北、天津、南京、云南、吉林、辽宁、浙江、湖北、河南、贵州、包头、呼伦贝尔、青岛均设有分支机构。依托事务所以及业务的需求,在成都、武汉、广州、太原、西安、河南、宁波、海南、香港等地设有办公室。致同工程2019年全国造价咨询收入超过2.5亿元。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带队项目经理都是有着丰富造价咨询经验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并且具有高级职称。致同目前拥有造价工程师100多名。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北京2019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造价咨询营业收入排序第二十三名。并且成为雄安新区全国十家入围中介服务单位之一。2020年2月成功中标雄安集团容东片区D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造价咨询机构,该项目暂估总投资额57.5亿元。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近年先后承接了许多大型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咨询业务,主要客户包括:1、政府机关部分: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北京财政、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雄安集团、中国民航等;2、国有企业部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烟草、东方雨虹、北汽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中船重工、中核工程有限公司、中轻特产股份有限公司、中电投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货运航空、中信集团、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建工、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3、金融行业部分:中国农业银行、大连银行、国民信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农商银、新时代证券、东兴证券、中国银行、华夏基金、渤海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交通银行等;4、学校、医院及科研所: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新疆农业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等;4房地产行业部分:远洋地产、融科智地、华夏幸福、中国泛海、中信地产、永泰地产、首开股份、光大控股、北大资源、中粮地产、华润地产等;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3日,从八年前的业务部发展壮大为分公司,公司设有两处办公地址,办公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分别位于位于青岛崂山区辽阳东路20号和黄岛区车轮山路74号,公司在职员工7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8名,注册造价工程师5人,造价员45人,现有2个业务部(高新区、即墨区)。辐射山东省内造价咨询业务,于2017年分别在青岛市的黄岛区、高新区、即墨区,济南市、淄博市、潍坊市、东营市、滨州市设置了分支机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项目前期咨询、概预算编审,控制价编审、全过程跟踪、结算审计、决算审核等,兼营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资产评估等业务。
我公司多年来一直接受青岛财政局、审计局的委托,参与各类政府投资项目的控制价编制及审计工程,多次得到委托方好评,目前已入围的政府机构有青岛市财政局、青岛高新局财政局、青岛市崂山审计局、青岛市崂山发改局、青岛西海岸审计局、青岛西海岸财政局、青岛西海岸交通局、青岛西海岸发展和改革局;我公司长期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有青岛城投、青岛国信、青岛高投集团(红岛区)、崂山湾集团、青岛地铁集团、华通集团、华润置地、青岛烟草专卖局、青岛泰能新能源公司、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山东高速发展有限公司、济南钢铁集团等。
公司力求打造一个综合全面的工程咨询服务平台,通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建设,在政府推行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下,公司大展宏图,顺势而上,已经步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营业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招投标代理;投资咨询。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前湾保税港区北京路45号东办公楼一楼-3503(商务秘书公司托管地址)(A)
分支机构电话 0532-68065259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夏执东
技术负责人 田拢
财务负责人 刘艳红
经营负责人 苏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