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7702745500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6号中船重工科技大厦1号楼东单元16层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5-01-27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0532-66886579
电子邮箱 qdxinhezixun@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五年一月,注册资本金伍佰万元整。
近年来,公司经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不断壮大。公司现有资质为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等多项资质。
公司机构齐全,设有董事会、监事会、综合办、财务部、工程招标代理部、工程造价咨询部等机构,内部管理体系完整,制度完善,运行畅通,实现了责、权、利的统一,确保了公司对外服务业务的开展。
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安排员工参加各种层次、各类专业强化学习,培养了一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善于打硬仗的业务骨干队伍,为公司承担工程建设中各类工程服务,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
公司拥有现代化办公设备,自主研发了办公系统软件,利用高科技手段为用户及工程项目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承接了多项工程,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能够深入了解业主意图,周密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保证了工程得以顺利开展,并得到了业主广泛的好评,在工作期间,未受到任何举报和投诉。
我公司在各类工程的咨询服务中能满足业主的要求,公开、公平,合理、合法的完成招标代理过程,受到了业主及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我们十分珍惜和尊重各位业主和社会各界的真诚信任,并提供我们最专业服务,共同为国家的繁荣和社会进步,为您们企业的腾飞,携手共进,作出我们的贡献!
营业范围 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估报告的编制及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项目代建;投资策划;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民
企业负责人 李民
技术负责人 李宏斌
财务负责人 孙华卫
经营负责人 王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