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0004000011410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
注册资金(万元) 120000.0
成立时间 2001/8/16
邮政编码 100013
传真
电子邮箱 13153201889@163.com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3年,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全国建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和开发机构。我院以建筑工程为主要研究对象,以应用研究和开发研究为主,致力于解决我国工程建设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负责编制与管理我国主要的工程建设技术标准和规范,开展行业所需的共性、基础性、公益性技术研究,承担国家建筑工程、空调设备、太阳能热水器、电梯、化学建材、建筑节能的质量监督检验、测试及产品认证业务。
营业范围 一般工业产品认证(有效期至2018年11月07日)。《建筑科学》、《工程质量》、《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有效期至2018-12-31)工程设计及前期策划,建筑智能化、建筑室内装饰装修的设计;工程咨询;城乡规划编制;建筑业(土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的监督及管理;工程与产品检测:计算机软件、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械电子设备、化工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五金交电、通信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实业投资;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对餐饮、住宿业的管理;机动车停车服务;设计、制作印刷品广告,利用自有《工程质量》、《建筑科学》、《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杂志发布广告;消防安全评估;消防技术检测;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俊
企业负责人 王俊
技术负责人 马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