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6772776347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9号中铁财智中心1号楼702室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08-10-15
邮政编码 250101
传真 0531-82687738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山东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污水处理技术开发、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污水处理设备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污水处理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环保工程施工三级资质,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I、OHSAS18001认证,是一家资质齐全、管理规范、口碑良好的专业污水处理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技术人员多年来一直从业于环保行业,对各行业污水的处理与回用工程有着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公司技术依托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注重高新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实践。在生活污水处理方面,公司对传统的接触氧化法和近年来兴起的膜生物反应器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在高浓度废水方面,公司对第三代厌氧反应器的布水系统和三相分离器进行了技术改进,使厌氧反应器的处理效果更好、效率更高,公司改造后的布水器、三相分离器、气水分离器已经取得国家专利。近年来,由于国内油脂化工行业的蓬勃发展,生物柴油、酸化油、甘油、油酸等行业污水浓度高,成分复杂,处理难度大,我公司集中力量攻关,针对油脂化工行业污水提出了整套综合解决方案。中海油新能源、江西东方巨龙、山东鼎裕、天津中江科技、青岛金牛等一批污水处理工程的实施,奠定了我公司在油脂化工行业废水处理的领先地位。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齐源环保公司集聚了一批有活力,有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具备了较强的技术攻关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工程设计、施工、调试、技术咨询等全方位污水处理与回用解决方案。近年来,齐源环保公司工程业绩已经遍布云南、海南、山西、江苏、山东、福建、江西等全国各地,在油脂化工废水、淀粉废水、柠檬酸废水、变性淀粉废水、机械加工废水、中水等废水领域取得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具备了一定的技术优势。
真诚于人,专注于业,齐源环保愿与您携手,齐天下之源,共创美好明天!
营业范围 环保技术与设备的开发;市政公用工程、环保工程、水质净化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人工湿地工程、生态修复工程、土壤修复工程的设计、施工、调试;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环保设备的生产、销售;环保实验仪器、检测仪器的销售;废水处理专用菌种的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