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避风港社会保障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避风港社会保障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750414843G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山路49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
成立时间 2003-06-13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避风港社会保障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注册资金200万元,是经人社局批准的从事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公司,办公地点设在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中心(东区)一楼和三楼。
我们秉着“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大众服务、促社会稳定”的宗旨、“客户为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心做事、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在青岛西海岸通过协会强有力的服务支持能力、灵活而个性的服务方案及丰富的服务实践经验,满足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保障事务方面的需求。
营业范围 劳务派遣、劳务外包、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收集、整理、储存和发布,绩效薪酬管理咨询,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培训、代办社会保险事务,社会保障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信息理财等金融业务,劳动保障政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保洁服务,劳务承揽,家政服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技术负责人 夏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