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海安生物环保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海安生物环保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163742914L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247-263号中新商厦11层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1993/1/14
邮政编码 266012
传真 0532-83806668
电子邮箱 qingdao_haian@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海安生物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环保工程设计、工程建设及第三方运营管理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国环运营证1217),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建筑业企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作为青岛市环境治理骨干企业之一,被聘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多年被山东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中国环境保护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海安环保集科研、产品制造、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及人员培训等环节于一身,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公司近年来承接了包括啤酒、纺织印染、水产加工、电镀、医院等多种废水治理工程,以及禽养殖沼气工程、中水回用、噪声治理、各种废气治理等多项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益及社会效益,得到了用户、环保部门等社会各界的好评。我公司依借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及多年来对环保行业的了解,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的运营管理服务,大大提高了企业环境保护设施的正常运转。
营业范围 环保技术开发及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环保设施运营服务,环保项目治理工程和能源工程及设备安装维修服务(不含特种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环保设备的批发、零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限制的,须凭许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海安生物环保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江安
企业负责人 江安
技术负责人 李卿
财务负责人 宋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