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青房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青房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7240433996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瞿塘峡路19号裙房四层1-1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0-10-10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2681229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青房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是中国住建部颁发资质的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和中国A级土地估价机构;全国范围执业。主要业务有:房地产抵押、司法鉴定、征收、课税、转让、移民鉴证、土地出让、不良资产尽职调查、企业上市、企业改制、可研咨询等房地产估价。公司成立于2000年,员工70余人,其中注册房地产评估师和土地估价师25名,首席评估师姜建辉先生同时具有香港测量师协会会员(MHKI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会员(RICS)和美国估价师协会会员(MAI)资格。
青房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青岛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估价机构,住房公积金评估机构,为近20家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同时是青岛市房屋征收评估协会理事单位,连续三年房地产项目评估额700多亿元,已成为青岛市房地产评估行业中业务量最大的房地产评估机构之一。
青房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愿凭借高质量、高素质、高效率的优质服务竭诚服务社会。
营业范围 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屋中介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基准地价评估、宗地地价评估、地价咨询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