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天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天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303745672848L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65号光彩大厦6层1-4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21205
邮政编码 255000
传真 0533-7987233
电子邮箱 twsjgs@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天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拥有市政道路设计甲级、市政设计行业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市政公用监理甲级、房屋建筑监理乙级、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等资质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城市道路、桥梁、智能交通、公路、给水、排水、供电、供热、通讯、建筑、城乡规划、景观园林等工程项目的设计、咨询、监理以及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
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原隶属于淄博市市政管理处。随着专业领域和市场地域不断拓展,企业规模逐渐扩大,先后成立了市政设计分公司、监理分公司、建筑设计分公司、规划编制分公司、威海分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大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东营分公司,承揽了上千项大中型工程设计及监理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超过500亿元,逐步摸索出一条具有天为特色的稳健发展之路。
公司拥有一支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专业工程技术团队,现有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5人,工程师62人,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规划师、咨询工程师等50余人。目前,公司设计资质已全面涵盖了市政公用行业,形成了以市政行业设计为龙头,多元化综合发展的模式。
公司通过多年探索和积淀,形成了以工程设计为技术后盾,工程咨询、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城乡规划编制等互为技术支持的工程项目管理模式,同时也为工程设计提供了良好的理论结合实际的平台。在淄博新区市政工程设计中,公司率先在淄博市将慢行交通一体化理论成功的运用到工程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收益。
公司坚持“用愿景鼓舞人、用思想提高人、用理念引领人、用文化教育人、用制度规范人”的理念,不断探索符合现代企业制度和企业自身情况的员工选拔、配置、培养、考核、激励途径,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与进步的原动力,造就了一支综合素质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员工队伍,逐步形成了老中青合理搭配的人才梯队,为公司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公司一贯注重质量管理,通过了ISO质量(QMS)、环境(EMS)、职业健康安全(OHSMS)三体系认证,多次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先进建设监理企业、淄博市勘察设计行业“AAA”级诚信企业、淄博市诚信企业“先进单位”、淄博市首届最具影响力百佳诚信企业、淄博市中心城区市政重点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和淄博市“青年文明号“,荣获国家级、省级优秀设计、优秀QC小组、金杯示范工程等近百个奖项。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勘察;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建设工程施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图文设计制作;打字复印;工程造价咨询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九跃
企业负责人 张九跃
技术负责人 姜东华
财务负责人 杨兆峰
经营负责人 张九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