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计划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招标计划 >交易信息详情

莱西市亮化设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计划



在经营期内负责控制中心建设和亮化设施的投资建设、节能改造、能源管理、设施运营。免费提供全额资金1912万元为我市建立监控中心,更换钠灯3850盏、LED灯5683盏,安装1万套单灯控制器,单元灯控制器和分组控制器根据需要安装。在合同期内对其更换、升级的项目进行免费的监测、维护和技术升级。

本项目为亮化设施合同能源管理特许经营权项目,特许经营权地域范围为莱西市行政区域内。特许经营服务单位需在经营期内负责控制中心建设和亮化设施的投资建设、节能改造、能源管理、设施运营。免费提供全额资金1912万元为我市建立监控中心,更换钠灯3850盏、LED灯5683盏,安装1万套单灯控制器,单元灯控制器和分组控制器根据需要安装。在合同期内对其更换、升级的项目进行免费的监测、维护和技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