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双网融合”培训通知

各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的便利性,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进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和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系统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电子招投标数据互通和信息共享。在前期集中采购项目测试的基础上,决定自2019年10月8日起,将“双网融合”的项目范围扩大到全市所有进场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现将培训信息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采购代理机构

二、培训时间、地点和内容

       (一)培训时间:共2班次,培训对象为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第1班次:2019年9月28日,上午9:30-11:30;

       第2班次:2019年9月28日,下午14:00-16:00;

       (二)培训地点: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9号楼1楼。

       (三)培训内容:政府采购项目在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发起,需要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区市分中心)开评标的,公共资源平台自动接收项目信息,并将成交结果回传到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彻底解决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系统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重复录入项目信息、两网信息发布不一致等问题,实现采购文件、采购公告、采购结果同步发布。

操作手册: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和青岛市政府采购两网两系统融合操作指南.pdf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地址:http://221.3.20.86:91/signup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26日

四、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共设定2个班次,每班名额限180名。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