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暂行)》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档案整理归档的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项目档案整理报送范围

2018年1月底之前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公开及邀请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档案。近期开标的项目档案整理完毕此次也可报送。

二、项目档案整理归档时间、地点

2018年3月15日前,各招标代理机构要按照档案管理规定要求做好项目资料整理、报送及归档准备工作;15至28日,以各招标代理机构为单位集中报送项目归档资料,不得单报个别项目档案资料。招标代理机构应至少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负责并保障档案报送及现场整理归档工作。档案报送及整理归档地点为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203室。具体时间划分见附件。

三、其他要求

   各招标代理机构要严格按照《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暂行)》的通知要求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档案归档工作;原则上每月上旬集中接收上月档案,各代理机构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完整项目档案的,应出具书面情况说明;未按规定进行项目档案报送及整理归档的,依据相关规定进行考核。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

附件:

工程建设项目档案报送及整理归档时间划分

代理机构名称

报送及整理时间

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3月15、16日全天

山东世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3月19、20日全天

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

3月21日全天

青岛华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3月22日全天

其他招标代理公司

3月23、26至3月28日全天

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档案整理归档的通知.doc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