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全流程公开 信息“一网清”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全流程上网了,一个网站就能把信息‘一网打尽’!” 随着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的上线和持续运营,越来越多的投标人和群众感受到方便实惠。“以前不同的交易内容要找很多网站,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土地出让、产权交易都有各自的网站,有时候找不到官网去到付费信息网站还得多花钱。现在一个网站就信息全了,而且区、市一体化,整个青岛的交易都能在里面找”。“现在界面也优化了,大字体,天空蓝,模块清晰,查找方便。”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办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借助一体化交易电子平台,全面实行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文件公开、评标结果公开、中标结果公开“五公开”,进行了区市交易互联、交易模块互联、主体信息互联“三互联”。不仅群众办事方便了,更重要的是在阳光下铲除腐败土壤,不给违规种子萌发的机会,建设一个线上线下阳光、方便的交易平台。(交易一处  谢威)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