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区市风采

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次远程异地评标

   

    6月2日,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本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为《旧店镇2020年度贫弱村庄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莱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级联动,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莱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客场。

    此项目评审委员会由省内区域五名专家组成,其中三名专家在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评审,二名专家在莱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评审,虽然不同的专家相隔近百里,却通过电子屏幕互动同时开展评标工作,实现了“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的远程“同框”评标。

C:\Users\ggzy\Desktop\远程0602.png

本次评审活动将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从地域上实施隔离,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干扰。实现了实时在线交流,专家在线打分,评标结果由系统自动生成,两地的评标专家通过CA数字证书中的电子签名共同进行结果确认,提高了评标质量,提升了评标效率,大大降低了招投标成本;更好的激发市场竞争活力,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

 

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马晓波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