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2020年度投标人信用信息情况公示


各投标人:

按照《青岛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标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20年度投标人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内(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加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园林工程施工和工程总承包项目投标活动中,守信信息和失信信息情况公示如下。

一、投标人失信信息情况

1.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被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部认定存在一般失信信息。

2.河南省源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认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青岛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标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的规定,属于严重失信行为。

二、投标人守信信息情况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1年1月21日至1月25日。如投标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须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发送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邮箱:gonggongziyuan@qd.shandong.cn)。异议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附件:2020年度投标人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内参加房屋、市政基础设施、园林工程施工和工程总承包项目投标且通过资格审查情况表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19日

 

2020年度投标人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内参加房屋、市政基础设施、园林工程施工和工程总承包项目投标且通过资格审查情况表.xls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