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修订《政府采购电子示范文本》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局于2018年1月1日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编制发布了《政府采购电子示范文本》,供各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参考使用。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电子采购文件编制质量,我局近期将结合工作实际,对示范文本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现面向各区、市分中心(分大厅)、各采购单位及代理机构、相关单位和人士广泛征求修订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馈截止时间、方式及要求

        修订意见请于2019年3月8日前通过金宏网发送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或通过互联网发送邮件至邮箱qdzwbggzyjyglc@163.com。修订意见请注明示范文本的类别、所属的章条款及建议修改的内容、落款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示范文本的获取

        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 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首页>下载中心>《政府采购电子示范文本》,即可查阅下载货物类公开招标文本、服务类公开招标文本、工程类公开招标文本、货物类竞争性谈判文本、货物类竞争性磋商文本。

        联系人:黄华,电话:85916035、85916033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2月18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