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进场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抽取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采购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办”,让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少跑腿,现将市级进场政府采购项目抽取评审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已实现了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类项目及所有集采项目专家抽取系统与评审系统、评标区管理系统的数据互联互通。自2021年8月9日起,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交易的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类项目及所有集采项目,取消进场抽取评审专家和打印评审专家名单环节,由采购人和代理机构自行网上远程抽取评审专家,系统自动将抽取结果推送至评审系统和评标区管理系统。

自2021年8月9日起,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交易的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等非公开招标类项目,取消进场抽取评审专家环节,由采购人和代理机构自行网上远程抽取评审专家,开标后在评标区自助打印评审专家名单。

各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应加强内控管理,规范评审专家抽取行为,依法依规做好评审专家名单在评审结果公告前的保密工作以及评审专家身份核验工作。

各区(市)交易分中心可参照此通知执行。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3日

 

   (联系人:刘晋华,联系电话:66209818)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