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发布功能的通知

 

各公共资源交易主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应用和规范化管理,拓展延伸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根据《山东省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鲁政办字〔2022〕28号)要求,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发建设了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发布模块,实现招标计划提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功能。该功能计划于6月13日启用,工程建设项目各代理机构可使用该模块在线发布招标计划(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各交易主体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相关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至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邮箱:gonggongziyuan@qd.shandong.cn)

 

    附件:青岛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发布操作手册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6月8日    




附件:青岛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发布操作手册.doc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