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区市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参观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C:\Users\ggzy\Desktop\pic2.jpg

 

为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平度市公共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观看一桩桩典型犯罪案例,一幅幅忏悔画面,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中心党员干部认识到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汲取他人教训,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强化自律意识。使廉政工作贯穿于实际工作中,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做到谦虚朴实、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线,洁身自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马晓波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