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和2019年度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档案的通知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我中心将于近期收集2018和2019年度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档案,请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认真整理,按时提交。档案未按时归档的,监管部门将按有关规定给予考核扣分。

一、纸质与电子并行阶段政府采购项目

(一)适用范围:2018年4月1日-2018年7月20日之间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的政府采购项目档案,同时收集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

(二)纸质档案收集标准:《关于实行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档案月度报送制度的通知》(请登录“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公开-通知公告”下载);

纸质档案收集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7日止。

纸质档案收集地点: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407室。

(三)电子档案收集标准:电子档案按照归档要求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内上传有关文件、归集所有资料后点击“上传归档”。

电子档案收集方式:请于2020年1月17日前在系统内上传档案资料并归档。

二、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项目

(一)适用范围:2018年7月23日-2019年12月31日之间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的政府采购项目的交易档案;

(二)收集标准:电子档案按照归档要求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内上传有关文件、归集所有资料后点击“上传归档”;

(三)收集方式:请于2020年1月17日前在系统内上传档案资料并归档。

三、其他

2020年1月1日之后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的政府采购项目的交易档案,请于中标公告(或废标公告)发布后15日内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上传归档”工作。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2月18日

 

 (联系人:赵燕,联系电话: 85916043)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