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款支付信息共享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各公共资源交易主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提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延伸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水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发建设了工程款支付信息共享系统,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预算一体化管理系统对接,动态获取国库工程款支付信息,实现工程款支付信息网上查询。

该系统将于2022年6月13日试运行,有关单位在进行招标项目登记时,对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招标的财政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需在工程项目信息的资金来源选项中选择“财政投资”,并填写“财政立项编码”,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各交易主体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532-66209127、0532-66209128。   

 

    附件:工程款支付信息共享系统操作指南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6月9日    



附件:工程款支付信息共享系统操作指南.doc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