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区(市)行政审批局,各招标(采购)单位,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青审服规〔2019〕2号)和《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前期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自评的基础上,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提交的信用评价资料进行了核查、评审。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考评分为A、B、C、D四个等级。信用评价总分为100分,得分在90分(含90分)以上为A级、80-90分(含80分)为B级、60-80分(含60分)为C级、60分以下为D级。

  现将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自2022年2月24日至2022年2月2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向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反映(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27号三号门706房间;联系人:周国庆,谢威;联系电话:66209865,66209861),并提交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一览表(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2月23日   

 

(联系人:周国庆;电话:66209865、15053268301)



附件: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xls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