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多CA统一认证平台对接升级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209号)文件精神,根据省发改委公管办、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部署,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将与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多CA统一认证平台进行对接升级,升级后将在省内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实现CA数字证书跨平台互认。为做好系统对接升级工作,保障项目交易的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级时间

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将于2020年6月5日20时至6月6日18时进行升级,升级过程中不影响系统使用,期间使用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的用户如出现异常等问题,请及时与技术保障人员联系。

二、升级方式

(一)招标代理机构需重新安装青岛市公共资源招标文件制作工具 2.5及签章软件V9.0。

(二)投标人需重新安装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2.5及签章软件V9.0。

(三)下载地址(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下载中心-驱动工具):

https://ggzy.qingdao.gov.cn/PortalQDManage/PortalQD/DowloadList?category=%E9%A9%B1%E5%8A%A8%E5%B7%A5%E5%85%B7¬icetype=3

三、注意事项

(一)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需先卸载本电脑的招标文件编制工具/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签章软件V8.0,后按照上述链接,下载最新版本并安装。

(二)若投标单位在更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2.5和签章软件V9.0前已加密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重新安装后,需再打开投标文件重新加密上传,以免造成开标环节的标书解密失败。

四、技术保障人员联系方式

(一)CA数字证书

1.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FCA):

400-0531-556、0531-67880028

2.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SDCA):

400-6267-188

3.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0532-66209127 0532-66209128 13306426735

(二)多CA统一认证平台:

联系电话:0531-51778865

QQ群:227093542

(三)交易系统技术支持:

青岛福莱易通软件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85871505 转 5

客服 QQ: 2399498830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4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