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区市风采

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色标牌助力阳光运行  持证工作保障公平交易


近日,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作完成了红黄蓝紫等8种颜色的工作标识牌,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的职能和角色,为监督人员、评审专家、招标(投标)人和代理机构等8类参与者配发,并在区内某局政府采购项目中首次应用。作为年内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创新亮点之一,进一步营造了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获得广泛好评。

c5386b9870fd51734999ee801eb094c.jpg

一是标志鲜明,8种工作牌的配发,使参与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人员职能界限更加清晰,很好的解决了交易人员众多复杂,辨识度不高,管理水平提升受阻的“老大难”问题。二是“区”“牌”相适,本次配发立足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840平米,进一步明晰了开标、评标和综合服务三个功能区的设置,结合一体化监控系统应用,从而严格规范了相应人员对应的活动区和活动轨迹,为全过程可控、可追溯奠定了基础。三是突出特色,除常规的参与者外,还设置了“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观察员”标识牌,主要是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企业代表、市民群众使用,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组建观察团,不定期组织主题开放日、座谈交流等活动,在扩大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汲取社会各界对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促进本职工作、招商引资、政企衔接等综合效益的发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