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公共采购》杂志执行总编辑杨丹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1023日上午,《公共采购》杂志执行总编辑杨丹一行3人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调研。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钢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交易大厅、开标区、评标区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并在开标现场观摩了建设工程项目的网上开标流程,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交易一处、交易二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钢锐同志首先对《公共采购》杂志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发展情况,以及交易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全流程电子化等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推动交易电子化与加强交易信息安全、交易电子化与服务标准化的有机融合、交易大数据分析维度分析与应用效果、招投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智能型水平较高,开发建设的投标保证金自动缴退系统、电子保函业务系统、"一库三平台"建设等改革成果均走在全国前列,青岛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各地推广和借鉴。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