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完成征集入库工作

 

        近日,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入库供应商公示结束,标志着2019-2021年度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超市供应商征集入库工作基本结束,共征集财务审计、法律服务和办公耗材等33个类别的供应商2010家,为下一步网上超市的规范运转提供了保障。

        此次征集工作充分体现“放管服”工作要求,最大限度的方便市场主体,服务市场主体,让利市场主体,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的活力:

        一方面大大减少了市场主体的时间成本。采用网上公告、网上申报、网上初核、网上公示的全程网办模式,实现了征集通告网上发布,市场主体疑问远程解答,申请材料网上提交、截止时间之前允许补正,初核结果网上公示,疑问质疑远程解答,通过让数据多跑路,实现了让市场主体零跑腿。

        另一方面大大减少了市场主体的经济成本。网上征集模式与传统的现场征集模式相比,以每家市场主体纸质标书制作费500元,代理费1000元,差旅费500元计算,此次征集共为市场主体减少经济成本400余万元。 (交易二处)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