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轻点鼠标 政府采购全流程可溯

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实现交易全过程资料一键归档


        轻点鼠标,政府采购全流程可塑,近期,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无纸化、电子招标投标;实现了交易实时留痕,标后一键归档,交易全程可追溯的电子档案存储,通过一键搜索,便可轻松查阅政府采购全过程的文件资料。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开发的电子档案存储系统,克服了传统的纸质档案收集、整理周期长,保管成本高等诸多短板,通过“一键归档”功能,以项目为单位,将交易各阶段资料一键收集归档,实现全程留痕,实时归档。电子档案的储存形式具备存储密度大、容纳信息量多、保密安全系数高等特点,完美地解决了纸质档案保管上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较传统档案收集、整理、保存方式具有明显的优势,以高效、准确、完整、便捷的特点,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方便监督管理部门及市场主体对档案信息的有效利用,实现资源共享。(交易二处  张海宝)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