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隔夜评标休息区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规范和加强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隔夜评标休息区使用管理,确保隔夜评标工作顺利开展,依据国家、省、市有关招投标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隔夜评审工作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

  第三条  隔夜评标休息区原则上实行预约制度( 隔夜评标休息区启用时间为项目评审工作启动后方可使用),并于项目开标前3个工作日办理隔夜评标休息区使用申请及相关业务报备。

  第四条  项目评审工作时间同大厅工作日上下班时间,每天9:00至17:30,如遇特殊情况需延长评审工作时间的,应于16:30分前通知评标区工作人员,并做好隔夜评标休息区使用申请及相关业务报备。若项目评标工作在21:00时前能够结束,隔夜评标休息区不开启,评标工作超过21:00后,暂停项目评审工作(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由系统自动暂停),开启隔夜评标休息区。

  第五条  隔夜评标休息区仅免费提供给隔夜评标项目的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监督管理部门、交易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使用,其他无关人员禁止使用。

  在没有隔夜评标项目的前提下,集中采购项目评审结束较晚,外地专家无法返程需要住宿的,可以使用隔夜评标休息区。

  第六条  隔夜评标休息区工作人员应督促进入隔夜评标休息区的人员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以下规定:

  (一)在项目评标结束前,应按照规定在评标区和隔夜评标休息区工作和生活,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损坏公共财物和客房物品,不得擅自离开封闭区域,不得相互串通、交流评标信息和打分情况,不得将任何评审资料携带至隔夜评标休息区等。

  (二)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应按照规定统一寄存,不得携带使用,如遇特殊情况需对外联系等,应告知代理机构、见证及监督管理工作人员后,按规定使用录音电话对外联系。

  第七条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免费提供隔夜评标休息区客房服务以及一次性洗漱用品。代理机构负责其他服务保障工作,按时提供餐食并做好清洁整理。

  第八条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人员督促代理机构对隔夜评审工作全程跟踪记录,对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和各项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定的情形,应当及时如实报送相关监督管理部门。

  第九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附件: 1.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隔夜评标申请表

              2.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延长评审申请书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doc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