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青岛市总工会

 

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展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市)行政审批局、自贸片区审批管理部、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青岛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培树“实干家”精神,锻造“实干家”队伍,引领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省直机关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及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大比武劳动竞赛的通知》(青工〔2022〕10号)等文件要求,决定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同时选拔优秀人员参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技能竞赛活动。

现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印发你们。请各单位广泛开展宣传,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根据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青 岛 市 总 工 会 

        

                                  2022年6月13日

 

(联系人:王晓晓,联系电话:15865561022)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