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 疫情期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率先恢复正常秩序



  • 更新时间:2020-02-17

  •     2月17日,城市道路绿化提升及绿道建设项目(设计)在交易大厅完成招标工作,这是疫情期间在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完成的首个建设工程交易项目。近日以来,在市级和各区市交易平台完成的工程交易和政府采购项目已完成6项,基本达到上一年度春节后同期水平。这标志着我市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已经恢复正常交易秩序。同时,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推进工程招投标电子保函制度改革、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完善、交易大厅秩序维护等方面持续发力,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两不误,将有力保障我市完成本年度经济发展目标。


       

        据悉,在该项目交易现场,实行了新颖的电子交易、严格的大厅入口防控和特别的防护式评标相结合的交易模式。基于先进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远程投标模式,进行网上开标、网上解密、网上答辩,实现投标“不见面”,开标室内无任何投标人到达现场;大厅入口实行严格的红外线扫描准入机制,确保疫情“不进门”;评标室内所有评标专家在不同评标室“分隔评标”,和工作人员带上口罩开展工作,形成一道独特风景线。在各方努力下,该项目顺利圆满完成招标任务,充分体现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在战“疫”期间防控和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独特优势。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