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交通和水利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试运行的通知

 

各交通和水利项目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

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中交通和水利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功能已完成开发建设,定于2020年5月15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试运行范围为进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和全市各分中心(分大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交通和水利项目。

代理机构需按照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模式制作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需在项目开标前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须提供与所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致的纸质投标文件(带水印码),并同时携带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证书及笔记本电脑,否则无法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本次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试运行期间,投标人因未按规定制作、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或未携带CA证书及笔记本电脑造成解密失败或未按规定提交纸质投标文件导致投标失败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责任。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5月11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