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土地出让-出让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

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青黄自然资告字〔2019〕3237

经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幅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时间和地点

拍卖时间:2019年126日上午10:00

拍卖方式:竞买人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国有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竞买。

二、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

面积

(㎡)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

出让

年期(年)

规划

建筑面积

(㎡)

出让起始楼面地价

(元/㎡)

出让起始

总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装配式建筑比例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

绿地率

%

HD2019-3237

黄岛区中德生态园29号线东侧、31号线南侧

11682(其中零售商业用地分摊4672.80,餐饮用地分摊3504.60,旅馆用地分摊3504.60

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

0.7

30

≥35

40

8177.40其中零售商业分摊3270.96,餐饮分摊2453.22,旅馆分摊2453.22

3273

2676.4630

2676.4630

HD2019-3238

黄岛区中德生态园29号线东侧、31号线北侧

10084(其中零售商业用地分摊4033.60,餐饮用地分摊3025.20,旅馆用地分摊3025.20)

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

0.7

30

≥35

40

7058.80(其中零售商业分摊2823.52,餐饮分摊2117.64,旅馆分摊2117.64)

3247

2291.9924

2291.9924

HD2019-3250

黄岛区海军路以东、龙门路以南

20369

商务金融用地

≤1.0商业、商务建筑面积比例具体以批准的修建性详细规划为准

40

25

40

20369

2743

5587.2167

5587.2167

HD2019-3251

黄岛区海军路东、龙门路南

20441(其中,零售商业用地分摊10220.5平方米、商务金融用地分摊10220.5平方米)

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1∶1

R≤1.0(商业、商务建筑面积比例具体以批准的修建性详细规划为准,相应规划若不能满足周边规划及已建建筑的法规日照及安全距离要求时,应适当下调容积率)

≤40

25

40

20441(其中,零售商业分摊10220.5平方米、商务金融分摊10220.5平方米)

2954

6038.2714

6038.2714

注:1、本次拍卖出让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总额即成交总额为成交楼面地价与公告规划建筑面积的乘积,出让金中不含契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土地登记费 、耕地占用税、耕地开垦费、土地复垦费、征地管理费、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等费用。

2、上述宗地拍卖成交后,涉及占用林地的,由宗地竞得人自行与林业主管部门对接办理林地使用手续。

三、竞买人范围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拍卖出让文件》中《竞买须知》约定禁止参加者外,均可参加竞买,其他要求详见竞买须知;

(二)土地出让成交后,竞得人须按《拍卖须知》中的相关规定与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同时竞得人为非青岛市黄岛区工商注册地的法人和其他组织,还须自土地出让成交之日起在30日内在青岛市黄岛区内成立全资子公司,由新公司与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方可作为建设用地使用权受让人办理土地登记进行开发经营。

(三)竞买人须独立竞买。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拍卖出让文件的下载

申请人可自行登录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下载相关文件。

  1. 竞买申请的办理

    申请人须全面阅读《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规则》,于2019年124日上午8:00至2019年125日下午16:00登录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竞买申请(竞买人应确保在报名期内每日16:00前竞买保证金到账,资金来源须为自有资金)

    HD2019-3237号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陆佰柒拾陆万肆仟陆佰叁拾元整。

    HD2019-3238号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贰佰玖拾壹万玖仟玖佰贰拾肆元整。

    HD2019-3250号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伍佰捌拾柒万贰仟壹佰陆拾柒元整。

    HD2019-3251号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陆仟零叁拾捌万贰仟柒佰壹拾肆元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参加竞买:

    1、未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缴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的;

    2、未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进行开发建设导致土地闲置的;

    3、扰乱土地出让活动秩序,受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警告或处罚的;

    4、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认定不具备竞买资格的。

    七、竞买资格审查

    竞得人应在土地招拍挂交易成交后3个工作日内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约确定审查时间,持在交易系统打印的《竞得确认及资格审查通知书》、《竞买申请书》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拍卖文件规定的其他材料和竞买保证金交纳证明,到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路南西部机关办公中心2号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6楼土地交易受理窗口办理资格审查手续。承办人对竞得人资格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查,竞得人所提交纸质文件未通过审查的,撤销竞得人的竞得资格,没收5%的竞买保证金,出让人另行组织宗地网上交易活动;竞得人未按规定提交纸质申请文件,或竞得人拒绝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应该撤销竞得人的竞得资格,没收全部竞买保证金。竞价结果无效,出让人另行组织宗地网上交易活动。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承办人将在审核后,由出让人与竞得人签订《成交确认书》。

    八、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本次拍卖出让公告内容如有变化,出让人将按规定在《青岛日报》等相关媒体发布补充公告,届时以补充公告为准。竞买人竞买本次出让宗地所缴纳的资金须为企业自有资金。

    九、出让人及联系方式

    人: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443号

    人: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

    黄岛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路南西部机关办公中心2号楼

    公共资源交易大厅6楼土地交易受理窗口

    报名咨询:0532-68976530 宗地咨询:0532-86988425、86113987

    人: 韩晨 人:庞俊杰、潘宇骞

    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

    二〇一九年十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