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缴纳账号

缴纳项目

项目名称: 红岛街道西部组团后阳社区HY-01地块安置房项目室外景观工程(暂估价)不分标段

保证金数额 ( 元 ) :190000

缴纳截止时间:2022/7/27 9:30:00

收款人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城阳支行

户名:青岛市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注意事项

1、缴纳账号是缴纳保证金的重要信息,您只有在系统中提交并生成缴纳账号凭证,系统才能随机生成缴纳账号,一个标段 (包)对应一个缴纳账号,同时投多个标段(包),应分别申请。

2、生成缴纳账号凭证后,请您务必下载打印、仔细保存缴纳账号凭证。

3、项目保证金必须足额缴纳,缴纳保证金时不需要填写任何和缴纳项目相关的信息。

4、在银行柜台办理转账手续时,请您务必携带此单,仔细核对缴纳账号,请您务必在开标时间前 完成缴纳手续。

5、跨行转账为避免到账延时,请您尽量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日期前一个工作日缴纳。

6、同一标段(包)同一投标人只需申请一个缴纳账号,请勿重复申请。

缴费等业务问题请咨询相关银行,点击查看银行保证金业务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