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平度市重点优抚对象免费健康查体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平度市民政局

地    址:平度市南京路105号

联系方式:0532-84389715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度市南京路290号

联系方式:0532-88352666

二、采购项目名称:平度市重点优抚对象免费健康查体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PDCG2018000164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96535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487405.00 元, 第 二 包 477945.00 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⑴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⑵须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符合《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卫医政发【2009】77号)中开展健康体检的规定。
⑶须具备健康体检服务能力和体检服务经验,且信誉良好,未发生过体检医疗事故,无负面记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
⑷须在平度市辖区内有固定的查体场所,查体工作必须在固定查体场所内进行。
⑸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网页截图(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有效)。
⑺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qingdao.gov.cn )进行注册并成功报名。
⑻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报价。

三、采购需求:

1.本项目查体资费标准为每人每次215元(固定),共计4490人,分二包,其中:第一包2267人,包括李园街道办事处、同和街道办事处、店子镇、蓼兰镇、崔家集镇、明村镇、田庄镇、新河镇、仁兆镇;第 二 包2223人,包括东阁街道办事处、白沙河街道办事处、凤台街道办事处、开发区、云山镇、旧店镇、大泽山镇、古岘镇、南村镇。
2.具有平度市户口,且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及涉核退役人员,共计4490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具体项目有:内科常规(含病史);B超(肝、胆、脾、双肾);胸部DR正位片;心电图;小生化:肝功(三蛋白、ALTr-GT)、血脂(肌酐、尿素氮、血糖、尿酸)。

四、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获取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投标文件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当在采购文件要求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响应文件密封送达开标地点。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01-04 14:00

开标地点:平度市北京路79-2号市民服务中心三楼B305会议室【 B305】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付工

联系方式:0532-84389715

联系人(代理机构):崔勇

联系方式:0532-88352666



发 布 人: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4 14:43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