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672987530L
法人机构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5栋E座1001、1002、11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14286
成立时间 2008/3/24
邮政编码 518054
传真 0755-86284777
电子邮箱 sanxinjytb@163.com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三鑫科技”,曾用名“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二十七家上市公司之一,简称“中航三鑫”,股票代码:002163)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幕墙工程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具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业甲级、施工壹级资质。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区,下设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区域公司,十个地方分公司,以及深圳市中航三鑫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深圳三鑫通航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三鑫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珠海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三鑫晶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五个子公司。公司幕墙加工产业基地主要分布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长沙。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乃至港澳、东南亚、南亚、西亚、欧美、非洲等国家及地区。是国内知名的幕墙工程企业之一。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管道工程,工程试验检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门窗工程、电力工程、建筑智能化及光电装饰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各类幕墙、门窗、光伏产品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的除外);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劳务派遣。(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52号,鸿仕睿园4号楼2单元802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5067205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桂先
企业负责人 张桂先
技术负责人 花定兴
财务负责人 张云
经营负责人 张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