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和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和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069053290F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43号102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3-05-16
邮政编码 266045
传真
电子邮箱 lizhengkai@rubbervalley.com
公司简介 山东和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系集团投资运营的专业化保安服务公司,山东省公安厅批准的青岛市首家企业制专业保安公司,中国保安协会会员单位,AAA等级信用企业。2015年被为山东省优秀保安服务公司。2017年获得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于2017年先后成立日照、烟台分公司。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事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区域秩序维护、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停车场服务、物业、保洁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国际化的安全保卫服务。
营业范围 【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区域秩序维护;国内劳务派遣;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和发布,绩效薪酬管理咨询、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外包,受用人单位或者劳动者委托,代办社会保险事务】(保安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有效期限内以许可证为准);【劳务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咨询】(不含职业介绍及境外劳务和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智能停车场设备、楼宇智能化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安防设备的设计、安装、维修、维护(不含特种设备);弱电工程;依据《青岛市经营性停车场登记证》开展经营活动;物业管理;保洁服务(不含高空作业);家政服务(不含职业介绍);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批发、零售、租赁;通讯器材(不含无线电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消防器材、安防设备、办公用品、保洁用品;经营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